澧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点亮“平安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夏波清     2023-10-17 15:48:41

“一完小黄桥分校门口的路段一直没有路灯,现在马上快到冬天,天黑得早,孩子们放学时走在路上黑灯瞎火的,我们家长是真不放心啊!”前段时间,学生家长罗某忧心忡忡地向市政网格巡查员反映道。

为圆梦群众“微心愿”,架起为民“连心桥”,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党总支克服现有市政设施投入、运维经费不足的困难,果断决策启动一完小黄桥分校门口500米路段安装路灯的实施计划。

路灯安装完成

经过前期现场踏勘与周密安排,县市政中心对该路段迅速启动亮化工程。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该中心主动抢抓“十一”小长假黄金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该路段安装的6盏路灯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这条路以前晚上一片漆黑,现在路灯一装,亮爽多了!”最近,经过该路段的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周边群众溢美之词不胜言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今年来,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网格化服务为路径,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的做法共推动解决各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9个,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