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带队赴深圳、北京招商考察

    2023-10-17 14:44:42

为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大会部署,深入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10月11日至14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带队赴深圳、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并拜访部分澧商重点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陪同参加北京区域考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建平全程陪同考察。

王启武一行前往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交流,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在澧落户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逐一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他表示,澧县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殷切希望各位企业家,信守承诺,深化合作,加快项目投资建设。

考察过程中,王启武一行还先后拜访国铁集团、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泰茂控股有限公司、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澧商重点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王启武全面介绍了澧县基本情况、产业特点、招商政策、投资环境。他表示,当前澧县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蕴含巨大发展机遇和潜力,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澧县考察,衷心盼望各位老乡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和老乡发挥人脉丰富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澧县,让更多客商认识澧县、了解澧县、回到澧县、投资澧县,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县委办、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