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青马工程”企业青年专场在韶山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7 13:52:19

10月12日上午,“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青马工程”企业青年专场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国有企业团委书记、青年骨干和青年企业家等130人现场聆听本次宣讲。

活动现场,团中央“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性宣讲团成员、湖南大学思想政治辅导员孙鲁霞以“把牢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情报信息中心主任郑志凌围绕“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示阐述,号召大家弘扬伟大精神,实现伟大梦想;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安化县委副书记彭鑫鑫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对“青年有担当”的理解和体会;湘潭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韶山红旅集团毛敏讲述了“算盘里的家国情”,体现了毛泽东舍家卫国、公而忘私的家国情怀,引导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下一步,湖南共青团将聚焦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铸魂”工程为统揽,以“百万青少年大学习大宣讲实践育人行动”为牵引,切实抓牢主阵地,传播正能量,提升阐释力,组织动员湖南共青团百千万“80、90、00”青年讲师团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广泛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交流活动,让理论活水浸润广大湖湘青少年心田,更好引领新时代湖湘青年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乔金蓉 范哲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