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进,共享幸福未来”长沙开福举行2023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7 12:59:25

10月14日至15日,由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第三届开福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该区清水塘前进小学体育馆进行。来自该区26所小学和7所中学共计337名选手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甲、乙、丙每个组别分别男单、女单决出了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校。

活动海报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开福区清水塘前进小学给予了比赛全力的支持和配合。湖南郡治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策划和执行,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的专业裁判团队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拉上了新的高度。

体育是最好的教育,运动是最好的成长课堂。在比赛中,孩子们在赛场奋力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共展羽毛球运动的激情和魅力,在运动中体验到痛苦、欢乐、泪水、战斗、合作、勇敢、坚持,充分展示了开福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的风采和竞技水平。

一年一度的开福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吸引开福区广泛爱好羽毛球的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提高了该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竞技水平,培养了青少年从小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次,进一步推动长沙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青少年事业高质量发展。 钟斌)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