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龚柏威     2023-10-16 21:35:30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16日,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第二届旅发大会经验,启动第三届大会筹备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部署,坚持把旅游发展大会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充分发挥地方优势特色、明确办会定位和方向并坚定不移抓好推进,坚持高位推动、省直部门大力支持,坚持企业家站C位、当主体,坚持形成声势、声势为实效服务,坚持全省联动、“1+13+N”的办会模式,坚持促进文旅消费、提升办会实效,坚持举全市之力、全民参与,坚持阵地前移、联合作战,推动旅游发展大会越办越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规划引领、系统发展、文化发展、融合发展、为民惠民、招商引资、开放发展、务求实效上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办好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衡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挖历史文化资源,突出南岳衡山优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擦亮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历史文化名片,切实把大会办精彩办出成效。



责编:龚柏威

一审:龚柏威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