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考察团来岳阳楼区考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8:12: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10月12日至13日,成渝考察团一行来 岳阳楼 区,进园区、访企业,就产业项目建设开展调研考察。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副区长李丹、刘湛涛、黄泳鑫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胥家桥物流园、岳阳市交投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西瓜山片区、东风湖片区、小龙城数字产业园、岳阳楼区汇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港务集团,深入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切身感受产业发展气象。

座谈会上,嘉实资本、深圳投资控股集团、中顺投资集团、招商局集团招商智行(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州鲲鹏科技有限公司等成渝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再兴代表 岳阳楼 区委、区政府欢迎考察团的到来,他表示,近年来,全区上下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成渝岳一衣带水,山水相连,共属长江经济带,希望成渝企业家们与岳阳楼区在学习交流中加强合作,推动三地互通互助,共促高质量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