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明底色 引领文明新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8:1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 10月13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头参与深化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环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五里牌街道化建嘉园到处可见“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手持清洁工具,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拔除杂草……志愿者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让老旧小区“焕然一新”。白再兴指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惠及人民、依靠人民,广大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动引领文明新风,营造“志愿红与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同心律动”的浓厚氛围,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坚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常态长效、走深走实。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