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助爱卫 联点共建文明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8:1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龚依存)10月13日下午,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前往吕仙亭街道,带队开展联点卫生清扫。区委宣传部机关、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在吕仙亭街道观音阁社区新峰嘉园小区,胡晓明与大家一道清除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和枯枝落叶,并仔细查看了小区卫生状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社区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标准,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楼道杂物,建好充电桩,规范车辆停放,加强小区管理,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卫生清扫活动开始前, 岳阳楼 区委宣传部还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邀请专业培训师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目前垃圾的处理现状”“生活垃圾怎么分”“分类后垃圾去哪儿”等方面进行讲解,增强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