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运”来临!永州双牌县推出“桐子坳+1”景区联票优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7:39: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刘涛)又到一年赏银杏的季节,湖南著名观赏银杏主题景区永州双牌县桐子坳景区送来“杏运”——“桐子坳+1”景区联票优惠活动。

桐子坳景区。彭华 摄

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公布的优惠活动方案显示,本次活动联动蓝山县共同推出。至今年12月31日,持桐子坳景区门票三日内去云冰山景区也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凡购买蓝山县云冰山景区门票的游客,持云冰山景区门票三日内到阳明山、桐子坳、花千谷、青龙洞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凡是在桐子坳景区售票厅购票的游客,持桐子坳景区门票三日内去阳明山、花千谷、青龙洞景区购买门票,仅需15元;军人、医务人员、残疾人员凭相关证明可免费入园。

云冰山景区。彭华 摄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限于门市价购票的游客,所有旅行社或研学机构等购买团队票的游客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