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逸府请你好好吃早饭

    2023-10-16 16:30:53

早餐,在所有的文化里,都是最为重要的一餐。农耕社会需要在饱食早餐之后,开始一天繁重的体力劳动,或者更早出门劳作,然后回家吃个晌午饭(上午)。时代发展当了如今,从健康与体力的角度出发,现代人更加重视早餐的营养性、丰富性与口味。

为了弘扬湘菜文化,促进早餐经济,振兴乡村发展,落实健康产业活动,10月16日, 在湖南日报社五楼食堂,华逸府携手湖南省餐饮协会、龙牌酱油,举行了一次隆重的“早餐会”。湘菜泰斗许菊云、聂厚忠及多位湘菜大师现场助阵。

湖南日报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永中,在活动致辞中说道: “湘菜现如今这样繁荣的景象,离不开每一位辛勤付出的湘菜人,然而湘菜中的早餐市场,是个容易被忽略的赛道。其实,早起用早餐,一天都会快乐很多!”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任伟政说道: “湘菜目前已是国内餐饮行业的第一大菜系,而早餐市场需要更多的关注,感谢湖南日报和华逸府 把目光投向这个产业。”

华逸府荣获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颁发的“早餐文化标杆单位”的荣誉。华逸府总经理李占兵表示, 金灿灿的奖牌,意味着从早餐品种、品质、丰富性、稳定性、体验感等高品质、高水准、高要求,助力华逸府早餐出品更精进、更营养、更健康。

早餐振兴,可带动早餐品牌建设,带动产业链和当地经济振兴。未来,华逸府将继续坚守责任,为顾客提供放心、暖心、有温度的早餐服务。美好生活的幸福感从早餐开始!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