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农商行:兑换残币为市民挽损2万余元

刘剑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0:39: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剑波)“贴心服务 真心帮助”日前,陈先生向新田农商行送来了一面锦旗,致谢该行为其兑换残币,换回损失2万余元。

“您好,这些破币还能兑换吗?”近日,陈先生拿着一包被水浸泡过的百元面值残破纸币,来到新田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够兑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解到该客户所持有残损币因不小心被水浸泡过,存在不同程度的霉变残损、大量纸币粘连在一起。由于纸币残缺污损粘连严重,清分机、点钞机均无法清点。该行临时找来邓功亮和邝天发2名工作人员逐张手工清点和鉴伪,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原本28000余元认定可兑换27000余元。

“我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没想到你们还真的不嫌麻烦,耐耐心心地帮我把钱换了,真的非常感谢!”拿着兑换好的钞票,陈先生握着工作人员手连声感谢,并为他们的周到细致,耐心热情的服务点赞,第二天还特意送来了一面锦旗当面致谢。

责编:钟伟锋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