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杨诚到门楼下瑶族乡调研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侯玲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0:00:19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侯玲芳)近日,新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诚到门楼下瑶族乡调研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门楼下村,杨诚一行察看了林业产业发展、林区道路建设、水电路讯改造及生态修复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诉求,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就林木发展、土地流转、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诚充分肯定了当前乡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干部职工“笃行实干、担当作为”的精神,并要求该乡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将政策宣讲带到村里,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生态修复进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任务举措,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尽心尽力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慧芬

二审:黄慧芬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