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个协开展企业经营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温小林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09:57:14

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温小林)“请问黄律师,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有什么区别?”“劳动合同是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确立的协议,主体一方是法人或组织,另一方必须是劳动者个人……”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10月14日,新田县个私协第六党支部率先开展企业、个体工商户依法经营与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培训,县两新工委、县非公综合党委、县个私协党委负责同志、县个协1 8个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六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变化,企业、个体工商户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越来越多。培训会上,湖南俊臻律师事务所律师黄玲结合新田司法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刑事、行政、民事、财富传承等四个方面的风险防范法律知识。互动环节,黄律师针对企业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会后,不少企业家通过面对面交流、加微信等方式与黄律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法律咨询。

“今天个私协六支部开展的企业经营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培训,很适合个私协企业的需求,对于防范企业经营法律风险,促进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个私协企业党员重视企业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学习,守住法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依法依规经营,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使个私协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新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培训结束,县两新工委负责人说道。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慧芬

二审:邓提茂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