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群孩子的天空,用帽子将爱心传递……

田梦瑶 周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09:38:06

10月14日,是第二十个“世界安宁缓和医疗日”。今年的主题是“社区友善 八方支援”(Compassionate Communities Together for Palliative Care)。当天下午,公益组织“蝴蝶之家”在长沙市红狮酒吧举办“帽子日公益手工”主题活动,通过“手工制作帽子”、“一起戴帽子”等方式,呼吁大家关注关爱危重症儿童。

在活动现场,十几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用颜料,花朵,丝带等饰品装饰着自己的帽子。期待用自己的小小心意,为重症孤残儿童带来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蝴蝶之家是国内首家专业为重症儿童提供舒缓护理服务的慈善机构。蝴蝶之家负责人符晓莉说,“很多危重症儿童在医学救治后会脱发,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一起做帽子,为重症孤残儿童,带去疗愈和鼓励。” 

责编:田梦瑶

一审:田梦瑶

二审:秦慧英

三审:黄晓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