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四小:鼓号铿锵展风采 送培到校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3 22:04: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平芬)9月13日,新田县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教师志愿者前往龙泉四小进行鼓号队送培到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特殊的音乐实践训练课。

此次送培到校活动,新田县 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 鼓号队志愿者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鼓号训练,让他们在音乐的海洋中感受到了无限的乐趣和魅力。活动现场,张平芬老师耐心地讲解、示范,她用化繁为简、由浅入深的训练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地学习氛围中认识了鼓号队的各种乐器,学会了正确的演奏姿式和演奏方法,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音乐的兴趣、对生活的热爱。

送培到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旨在提高学生音乐素养和培养音乐才能的公益活动,通过专业的音乐教师的指导和训练,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音乐教育资源和服务,向学生们传递了知识和乐趣,让他们感受到了音乐教育的重要性和魅力。

责编:刘建波

一审:骆婷婷

二审:刘建波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