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专项经费 促进湖南专利技术转移转化

蒋诗雨     2023-10-13 17:45: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蒋诗雨)12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3年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经费安排。本次专项计划共发放5000万元,用于促进我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至此,我省获得的用于专利转化的 1亿元中央奖补资金已全部安排完毕。

按照专项计划经费安排,高校、科研院所发放奖补1580万元,各市州发放奖补1700万元,园区中小企业发放850万元,专利转化服务平台发放860万元。此外还有10万元用于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工作保障。

据了解,2022年,我省入选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重点支持省份,获得了中央财政1亿元的奖补资金,去年10月,我省同样发放了5000万元用于专利转化。“我局将持续推动建立专利转化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湖南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支撑知识产权强省的建设。”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蒋诗雨

一审:蒋诗雨

二审:史学慧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