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调研澧县秋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2023-10-13 15:37:05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来澧调研秋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进度,加强监管,全力抓好秋冬春水利工程建设,抓细抓实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市水利局局长汪军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参加调研。

周振宇一行先后到洞庭湖区淞澧垸堤防加固一期工程项目、澧水右岸澧县双电杆至宋家渡段主要支流治理项目等地,调研重点垸堤防加固、灌区渠道建设等秋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工程施工进度。

周振宇指出,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是国家确定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将先行对6个重点垸堤防进行全面达标加固治理。在我市境内有松澧、安造、沅澧3个重点垸,是管长远、利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线工程,我们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着对一方山水、一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秋冬春水利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不拖工期、不超概算、优质工程、守牢底线”要求,强化工程建设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控制建设规模,加强项目监管,确保工程安全。要充分发挥水利工程在防洪减灾、保供水用水等方面的作用,抓细抓实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