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亿元!又一电子制造企业落户通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0-13 14:41: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欧梦辽 石世忠)10月12日,我县与湖南晶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在通道产业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毛运鸿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信,湖南晶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西顺参加。

田刚对湖南晶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通道是湖南省成立最早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环境良好、特色资源富集、人文底蕴厚重,当前通道先进制造业规模质量稳步提高、中药材种植及加工业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区域地位持续攀升,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对接力度,发挥双方优势,用好用活现有产业资源,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抓好产业融合,延长产业链条,把资源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西顺介绍,湖南晶盛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LCD液晶显示器,LCM液晶显示模组、背光源的生产以及后续潜在的偏光生产厂家,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工业控制、车载显示、智能穿戴等领域。合作项目计划在通道产业开发区投资2亿元,前期投资液晶显示屏生产线2条,计划10月份开始装修进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年底试产运行。王西顺表示,晶盛电子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将企业努力打造成行业标杆和龙头企业,为园区发展添砖加瓦,为通道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