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深改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3 10:5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欧梦辽 )10月11日,县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召开2023年第4 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新时期国家卫生健康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整优化全县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稳步有序推进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扛起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医疗、医保、医药改革;要增强责任意识,凝聚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强劲力量,要坚持精准施策,破解推进难题,坚定改革决心,保持改革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医改合力,确保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实效。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