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第八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2 17:46: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轶敏 方雯婷)10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八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校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及19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工会主席及获奖者、摄影书画爱好者参加。

湖南工程学院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表示,此次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气势磅礴,这是湖工人用镜头和笔墨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湖工的深情挥洒入一幅幅画面,凝固成湖工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生动表达,凝聚了老师们的智慧心血,展现了新时代湖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她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摄影书画爱好者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书写时代故事,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潮流、符合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共收到摄影书画作品182幅,其中书画作品24幅(含3幅特邀作品),摄影作品158张。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摄影及书画获奖优秀作品31幅,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另入选优秀作品25项。据悉, 此次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将持续至10月22日。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