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万坪镇:开展马路市场环境综合整治

管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2 15:10:1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 通讯员 管嵘 连日来, 永顺县 万坪镇组织综合执法队、派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 所等部门开展马路市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切实加强小城镇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整治出店经营

此次行动,重点对旧农贸市场及供销街周边影响市场环境秩序的乱搭乱占、乱堆乱放、乱贴乱挂及机动车乱停乱摆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采取以宣传为主,执法为辅的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劝离,并主动帮助商户将货物搬运至指定摊位。同时,以“零容忍”的态度对27处乱搭乱建占用公共场所的简易棚进行安全拆除,拆除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

整治私搭乱建

“马路整干净了,更宽敞了,环境也变好了,我们的出行也更安全了!”看到整治过后的马路,周边群众纷纷叫好。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排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干净整洁、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