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2 09:54:44

为迎接国家“双高计划”项目验收,10月10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国家“双高”十大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杰军主持。

会议首先调度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和“打造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建设情况;资金管理组汇报了“双高”资金执行情况和绩效评价准备情况;双高办详细解读了国家“双高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分析了“双高”建设存在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对近期“双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最后各部门对验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姚利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双高”建设成效,希望大家认识目前“双高”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双高办要加强协调和指导,争取高质量完成“双高”验收工作。

党委书记鲁雁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扛牢责任;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抓好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指导,增强信心,形成合力。(马才伏)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