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桥梁隧道养护运营有限公司到湖南交通职院开展交流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2 09:53:31

10月10日,长沙市桥梁隧道养护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桥隧公司)执行董事范平、总经理杨国辉一行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活动。湖南交通职院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副院长李振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彭东黎对长沙桥隧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范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达成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建设实训基地、开展企业培训等深度校企合作模式。此次座谈会深化了学院与长沙桥隧公司的深度合作意向,有助于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协同育人的共赢模式。

会后,范平一行参观了学院北斗智慧监测实训室、无损检测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等实训基地。(彭东黎、唐宽)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