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专题调研和下沉接访活动

    2023-10-10 15:40:21

10月8日下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码头铺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专题调研和下沉接访活动。副县长杨波参加下沉接访。

座谈会上,王启武听取了码头铺镇、火连坡镇以及各站(所)、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动干部干事热情、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教育培养干部等方面的专题发言。

王启武指出,要优化培养,提高针对性。针对干部特点,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全方位、多渠道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本领。要奖优罚劣,体现严肃性。激励引导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要严管厚爱,追求差异性。对不同的党员干部,从晋升渠道等多方面体现公平性,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真正为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下沉接访活动中,王启武认真听取了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现场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并给予回应。王启武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最大限度把矛盾隐患消灭在萌芽、解决在基层,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