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学校”移交常宁市第二职业中专签约仪式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8 21:42:48

近日,“维尔学校”移交常宁市第二职业中专签约仪式举行。 常宁市 财政局二级主任科员吴非,市发改局招标办主任欧志阳,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和平,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彭耀恒, 常宁市教育局主管领导李小平、职成股股长雷迎新 城投集团监事长黄建国 总经理向鑫 工会主席尹爱东 市第二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唐玉龙、副校长胡彦新等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城投集团工会主席尹爱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唐玉龙 表示, 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育人,打造常宁职教新高地。

吴非 表示 ,这标志着常宁教育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市财政局将全面加强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共同助推常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小平 表示 ,市第二职业中专 要尽快 建立中职达标建设专班, 全力推动 市第二职业中专 的达标建设工作 。(唐玉龙 李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