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人民政府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10-08 15:59:16

10月7日下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铆足干劲补短板,奋力冲刺争先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县领导李阳、张元安、柳剑、张华、杨波、高家喜、张硕、杜卫雄、孙家辉、张贵群、谭斌及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会议。

朱正权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客观总结分析。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打好发展“六仗”,深入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突出在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落实、特色亮点显现、社会大局稳控等四个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然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发展“六仗”、相关考核及县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目标任务、上级交办问题整改销号任务完成等五个方面存在差距和短板。

朱正权要求,要强化落实举措,精准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在招大培强上全力以赴,在园区攻坚上突破突围,在城乡融合上持续发力,在扩大需求上主动作为,在优化环境上争创一流,在问题整改上狠下苦功。

朱正权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争先创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从事关澧县发展形象、工作标准定位、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来认识和看待争先创优工作。要明确目标,在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指标及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评等五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要细化举措,研透考核规则,做实基础工作,密切汇报对接,加强宣传推介,进一步做实做深做细争先创优工作。要强化保障,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公平公正兑现奖惩,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城拔寨的拼劲,迎着困难上、追着任务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各位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前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9月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推进情况,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官垸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