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秀!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亮相长沙江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7 17:03:29

近日,特斯拉 Model 3 焕新版正式亮相长沙,伴随着双节假期向长沙市民们展示车辆在美学设计、驾驶体验、座舱交互的全方位焕新,带来不一样的“加电”体验。

全新升级 全面焕新 更好看、更好开、更舒适

双节期间,焕新版Model 3在长沙多家特斯拉中心惊艳亮相。十一当天,特斯拉在长沙江滩也精心准备了一场灯光秀,与众多车主一起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Model 3炫酷的配色和造型吸引众多市民朋友驻足欣赏,一睹新车风采。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智能运动轿车,Model 3焕新版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强大。

设计上,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将运动感拉满;新增星空灰及烈焰红车漆,色泽更明艳,环抱式座舱设计,新增多色氛围灯、全新内饰材质,让车舱也能像“家”一般舒适;性能上,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拥有713公里(CLTC预估值)最高续航,长途自驾不在话下;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配合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山路不颠、高速更稳;体验上,Model 3 焕新版搭载前后两块屏幕,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娱乐、操控车辆部分功能。同时,前排新增座椅通风,也让驾驶体验更加舒适。

特斯拉始终秉持“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不断精进车辆安全性能。Model 3 焕新版新增远端安全气囊、全新车门铰链、门锁与锁扣,据了解,这些配置只有极少数高端豪华车上才会搭载,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侧撞的安全性。25.99万元起的亲民售价,远低于BBA同级别车型,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绿色出行走进千家万户。

新车 新店 新体验 全方位优化用车出行感受

除了不断提升产品力,特斯拉也不断优化在湖南的门店布局,为车主提供优质的全流程用车出行服务。据了解,长沙大悦城特斯拉体验店在本月正式开业,焕新版Model 3同步在门店惊艳亮相,吸引了不少车迷慕名而来。特斯拉门店数量不断增多,为广大车友们提供了更便捷的购车体验。截至今年九月,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直营门店布局超过415家,覆盖中国大陆城市71座。

特斯拉在中国也持续推进充电业务的快速布局。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已突破1700座、超级充电桩超10000根,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超2000根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充电网络布局已经100% 覆盖中国大陆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为特斯拉车主畅游中国提供了方便无忧的全新体验。(张相宜)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