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督导在建项目和市容整治情况

    2023-10-07 15:33:32

10月5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先后前往部分在建项目建设现场和城区街巷督导项目建设推进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相关督导。

在澧水航道艳州枢纽工程、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松澧垸项目、澧县医养中心、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1800万米花边生产项目、四季油脂年产10万吨菜籽油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朱正权实地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朱正权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目标,强化跟踪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企业与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实现项目投产达效。

督导过程中,朱正权还分别深入澧阳街道徐家嘴巷、澧西街道澧纺北区和洞庭街,就马路市场整治、控违拆违、棚户区改造等市容市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朱正权强调,要持续抓好“四大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综合治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进来;要强化部门、属地与市民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行奖优罚劣,有效促进宜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