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出行市场迎来全新突破 极狐汽车考拉上市即交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1 19:52:31

十一黄金周期间,高端自主品牌极狐汽车携旗下热门车型考拉、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阿尔法S先行版强势登陆长沙市场,为消费者展现极具科技感和潮流气息的用车狂欢。值得注意的是,考拉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13.18万-16.98万元,上市即开启交付,为有娃家庭送去爱的礼物,“母婴友好型”的车型定位也让消费者有了全新的出行选择。

除了宽适的大空间,考拉还以智慧科技为核心,成为宝妈的带娃好帮手、孩子的智趣游乐园,将贴心的爱之礼物送给家庭用户。车身内部多达29处储物空间,让宝宝的保温杯、绘本、玩具等一一装下。

极狐汽车考拉构筑了儿童的移动安全舱,给宝宝配备了专属儿童安全座椅,并经历了极其严苛的检验,以80公里时速工况为安全防护标准,结构强度提高了156%,给予宝贝坚实的爱;专为宝宝配备异形全贴合侧气帘,针对儿童头部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用更合适的尺寸给予宝宝更合适的防护。

据悉,考拉开启预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收获了5206台订单,可见这款“地表最强遛娃神车”正在走进用户的心里。随着新车的上市交付,极狐汽车考拉近期针对长沙地区用户推出了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0息,终身免费三电质保,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