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国际工学院组织新生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1 19:06:31

10月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新生参观学习“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沉浸式的新生入学教育。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国良、部分班主任及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共同参加。

同学们沿着“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在全景式、互动式、浸润式的育人时空里感受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脉络与成就,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

2023级电气创新班的吴雨熹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我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长理青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拼搏的精神,作为新生我会更加努力,争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新人”。( 易芙蓉 李雨萱 张博荣)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