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来湘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1 19:32:39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曹婕妤)近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宋鑫率队来湘,分赴长沙、湘潭两地,调研我省农村户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以及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进展情况。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日新参加调研。

在长沙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农业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八一桥社区就业微市场、招聘夜市等活动开展情况。宋鑫在全省就业系统业务培训班上,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题授课,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国就业工作过去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把握当前就业领域面临的新趋势和新挑战,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切实把这个民生头等大事抓好。

在湘潭市,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了示范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湘潭是全省唯一成功入选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的城市。宋鑫指出,湘潭市创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组织有力有序有效,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创造、基层建设和资金管理,积极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向更多困难群体扩展,注重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促进重点就业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