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第八届科技创新周启幕 岚图1100辆新车开启集中交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30 15:52:14

9月28日,2023年东风汽车第八届科技创新周暨汽车嘉年华在十堰启幕。现场,岚图汽车正式向湖北20名用户代表和贵州岩博人民小酒销售有限公司集中交付了1000台岚图新FREE和 100辆岚图追光。

【岚图汽车向湖北用户交付1000台新岚图FREE】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和客户们对岚图品牌及产品的认可和支持,也非常荣幸能在东风科技周参与集中交付这一重要时刻。岚图生在湖北,长在湖北,背靠东风公司54年历史积淀的雄厚造车实力,凭借全栈自研的核心技术、强大的产品矩阵以及中式优雅的品牌格调,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洞察新时代中坚力量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品位感’的需要,岚图将以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求为根本目的,把美好留给用户,脚踏实地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好车,认认真真为用户打造可移动的第三空间。”

【岚图汽车向人民小酒交付100台岚图追光】

新岚图FREE在2023 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全面焕新升级,以26.69万元的价格正式打入25万-30万元的市场区间。定位“智驾游大五座SUV”,新FREE采用新外观、新内饰、新动总、新智驾,首搭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采用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201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让用户每次长途出行都省时、省力、更省心。新FREE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产品实力,成为重量级爆款新品。岚图追光首搭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将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构成了岚图对于中式现代豪华的重新定义,以在性能、智能、豪华、安全等各维度达到同级顶尖水平的表现,颠覆着人们对性能级家轿的认知,带来越级体验。

今年以来,岚图汽车销量节节攀升。 8月,在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岚图销量创下历史新高,交付新车4009辆,同比上涨65%,环比上涨17%,2023年1-8月累计销量较同期翻一倍,标志着品牌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此次大规模集中交付,代表着岚图汽车在恪守严苛细节标准、严谨生产工艺、严格供应体系的基础上,已逐步完成整体产能爬坡,可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扎扎实实为用户创造价值。

当前,岚图已完成“三年三品类 一年一款车”的战略布局,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里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目前,岚图已经形成自主可控的研产供销全链路体系,拥有先进完备的高端新能源整车生产智造体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全栈自研体系、锐意改革的人才队伍和组织体系。

未来,岚图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丰富高端新能源产品矩阵,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向更高品质迈进,持续为用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新体验。 (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