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报丨9月30日《三湘都市报》版面速览

  三湘都市报   2023-09-30 07:34:43

国庆假期来了,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身为网红城市的长沙,一到节假日就登上热门目的地榜单TOP10。今年的国庆长假也不例外,数据显示,这个假期长沙旅游订单量较去年上涨3倍以上,旅游热度位居全国前十、全省第一。

国潮民俗里韵味嗨玩,创意缤纷里多巴胺狂欢,在乡野听秋之声、品秋之味……9月28日,在第二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长沙借着中秋国庆双节,推出了4条秋游精品旅游路线,精心策划了包括音乐狂欢、国风潮玩、文博会展、乡村派对在内的142项系列活动。长沙,正以热情爽快、丰美洒脱、充盈自在的姿态,欢迎四海宾朋。

出游,不仅是看风景,也是品人情;不仅是“打卡”,也在于感受。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热度犹在,湖南各市州的旅发大会便接踵而来。今年国庆假期,湖南各地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值得你去聆秋声、醉秋意、赏秋景、品秋韵。

为了让每一个来到长沙、来到湖南的你玩得舒心,本报特意准备了一份国庆假期出游小攻略。不妨带上它,来一场“嗨FUN‘十一’ 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丁鹏志 曾冠霖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