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双节”⑭|你压力大吗?平江石牛寨举办首届“疯狂减压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9 22:27: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刘涛)今年已经9个月了,任务完成了?累不累?难得的中秋国庆8天长假,既是放松,也是充电的好机会。给辛苦工作了9个月的自己放个假,也为最后3个月的冲刺积蓄力量。充电8天,大干仨月,去哪里比较好呢?这个假期,平江石牛寨举办首届“疯狂减压节”,看丹霞美景、天空之境,还有诸多解压小游戏,开启畅快舒心之旅。

悬崖玻璃栈道。

平江石牛寨景区根据传统和地方特色,推出了麻辣王子挑战赛、扔骰子大赛、枕头大战、套鸭子等解压小游戏。而这只是“前菜”而已,刺激好玩的还在后面。

飞拉达。

在悬崖天眼,巨大的三叶草玻璃高空观景平台,你可以凌驾于悬崖峭壁高空,360°俯瞰百里丹霞“万豚闹海”的壮景,感受一脚跨三省的奇妙体验;走在垂直高度180米、长300米的高空玻璃桥上,可感受凌空而行的惊险刺激;走上玻璃栈道,360米垂直高空,从空中俯瞰绝壁凌空,欣赏脚下悬崖美景,同时玩一把心跳。

悬崖秋千。

还有更刺激的。石牛寨惊心动魄的悬崖秋千闻名已久,飞向空中,可 360°欣赏悬崖美景,胆子大的,还能找到云端漫步的感觉。倚靠崖壁而建的飞拉达攀岩,挑战性十足。

你压力大吗?石牛寨找刺激,是一种宣泄和释放。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