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团寨消防、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督导检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9 22:1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陈甜)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团寨消防、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田刚先后来到坪坦乡皇都村新寨、皇都景区和万佛山风景名胜区总大门等地,实地察看了团寨和景区的消防设施设备、假期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团寨消防、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景区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田刚强调,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群众出行增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聚焦团寨消防、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景区安全、防溺水工作等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加强安全巡查和风险防控,强化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把消防演练常态化,确保各项农村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预案,加大辖区消防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加强社会面火灾形势的防控检查力度,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佳节。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