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3-09-28 17:38:23

自9月15日起,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积极在全辖开展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9月26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组织辖内各级机构集中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下沉宣传教育中心,贴近金融消费者,并围绕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金融教育宣传。

在长沙县,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文弢与分管理赔、客服工作副总经理戴绪清、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长沙市分公司总经理姚惠明带队来到开慧镇开慧乡进行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在杨开慧纪念馆前坪,宣教队搭建了一个个流动的宣传教育区,向当地村民及来往游客进行金融消费知识科普。宣教队还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采用知识讲座、有奖答题、小品演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并在现场搭设爱心义诊台,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

除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等活动也在进行中。人保财险岳麓支公司走进望城区星城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并通过情景复现演绎了以“养老帮扶”“以房养老”等名义实施诈骗的典型案例,提醒老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人保财险雨花支公司走进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为学生们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理性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人保财险天心支公司走进通城麓山商业广场,围绕个人信息保护、警惕非法集资、警惕代理退保等方面开展宣传,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统计,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已开展“五进入”线下宣教活动28场,触达消费者约4000余人次。未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将持续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共创美好生活。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