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举行军训表彰暨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7:32:22

9月27日晚,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交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军训表彰暨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学院党 委员、副院长艾有福 保卫部 武装 相关负责人 智能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和近6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智能交通学院院长谢军主持。

会上,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宣读了 新生军训先进典型和退役复学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优秀学员、优秀教官、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个人在新生军训和军旅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 学院 武装部征兵工作负责人对征兵资助和优抚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艾有福代表 学院 向所有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军训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辅导员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退役复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他表示, 此次大会既是一堂内涵丰富、意义非凡的“思政大课”,也是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进一步落实 三全育人 的重要举措,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舞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巩固国防建设、维护国家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段舒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