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7:30:28

9月21日,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姚利群,副院长彭富强、唐杰军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富强主持。

彭富强 指出 ,平台数据是全面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质量年度报告、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监测重大职教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各部门 充分认识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重要性;确保采集数据真实性、合规性、有效性;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唐杰军指出,数据采集填报时基础数据要准确真实 关联数据 注重完整性及数据横向比较 同时各部门 要加强数据填报指导。

姚利群强调 学院 办学数据的重要性,并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数据采集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务必压实责任,层层把关、层层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三是务必对标 对表 对逻辑,保证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提高对数据的分析、运用及研判能力。

督导室主任李平就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新变化、新要求作说明,各部门对采集工作具体事项进行研讨交流,会后各部门的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吴丹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