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源A07华南区域上市 15.59万起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6:44:17

9月27日,长安启源A07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现场设置了“天空剧院、超懂交流、休憩模式、3D模式、竞品静态对比品鉴”五大产品场景体验区,让到场嘉宾们全方位体验数智进化新汽车A07超感来电的数智魅力。

在发布会现场,长安启源首款车型——长安启源A07重磅发布多款配置车型,以多样化的配置让每位用户都能找到心动之选。新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兼顾了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两种动力模式。此次增程版共推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59万元-17.59万元。纯电版本仅发布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69万元和17.69万元。

此外,长安启源还推出了两项选装服务:3999元“哑光修竹青”个性车色选装包以及1599元“赤缇红内饰”品味内饰选装包。权益方面包含:至高8000元置换现金补贴、享2000元增购现金补贴(置换/增购二选一);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24期0息,60期低息;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购车即送充电桩含安装(首任车主1年内有效);购车即送天幕遮阳帘。

外观部分,长安启源A07采用了现阶段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思路,前脸为扁平化灯组与封闭式格栅的常规搭配。亮点在于车尾使用了大幅度的溜背造型,再配合上翘的小鸭尾,整体营造出了优雅且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获得了0.22超低风阻系数。

长安启源A07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对比比亚迪海豹体量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使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这一点对于装载空间的拓展十分有利。

内饰氛围同样是主流的简洁风格,中控屏幕为15.4英寸,显示分辨率达2.5K,配合高通8155芯片,理论上可以提供流畅的交互体验。配置方面,搭载电吸门、一体式升降杯托、情感环岛设计、16扬声器、8点按摩座椅,以及三种模式的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启源A07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两套系统,前者增程器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7.9s。28.39kWh的电池组可提供200km的纯电续航能力,CLTC馈电油耗为4.5L/100km。纯电版本则使用了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达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提升到了6.8s。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58kWh,综合续航515km。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长安启源A07的售价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再加上基于长安品牌最新技术打造,以及行业目前领先的软硬件配置加持,将塑造“18万级高级数智新汽车”同级门槛,不断引领行业向上。(露露)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