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澧县供电公司: “电力卫士”国庆不“打烊”

    2023-09-28 16:16:56

“双节”即将来临,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组织保电人员、应急抢修人员严阵以待,确保24小时处于迅速响应状态,全力以赴保障我县人民度过一个愉快、明亮的国庆佳节。

9月28日一早,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城头山供电所工作人员穿梭在澧县“村网共建”站点仙峰村,对重要供电线路进行测温巡视,保障节日期间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双节”期间,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精心制定出“国庆节保电预案”,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开展认真分析,根据近期用电负荷、线路运行状况,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设备以及重要客户、重要活动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设备引线、线夹的测温和断路器设备的运行测温工作,并进一步强化防山火及外破管控,安排特巡人员及车辆按区域进行特巡,针对山火及外破隐患及时告知,实现24小时待命,确保澧县服务区内电力设备“零缺陷”。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了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主动上门,详细了解客户用电诉求,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中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等开展隐患排查,并积极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有效提升用户安全用电意识。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