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来岳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5:2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 市财政局 曾鑫泰)9月27日下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政协常委李冬云带队来岳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周鸿、全国政协委员柳玲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一处处长孙勇,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方平波,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李冬云表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在岳央企,要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抓好主责主业,强化核心技术攻关,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地方经济繁荣稳定发展,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央企担当。

在岳阳楼区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冬云听取了全区财政经济运行情况和意见建议。他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岳阳楼区要牢牢把握当前财政工作的重点,加强本地区财政收支分析和预期管理,持续关注地方财政运行,辩证分析研判财政形势,持续提升“三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完整性,切实兜牢“三保”底线。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地方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政策措施,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