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5:2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9月27日上午, 岳阳楼 区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加强普通高中建设 推进 岳阳楼 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应邀出席并讲话, 岳阳楼 区政协主席黎建欣主持,区领导邓建华、邓群政、刘娟、李微微参加。

会议作关于“加强普通高中建设 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向中共岳阳楼区委、区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的说明。4名政协委员作协商发言,3名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白再兴指出,办好教育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根本大计。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调研,找准教育发展中的问题、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围绕基础教育扩优提质、城乡教育协同发展等区情提出务实有效的建议。要在强化民主监督上务实履职,推动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家校社共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