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衡阳市职业中专联合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5:20:08

日前,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组织党员教师、团员志愿者70余人,到联点社区--愉景新城开展创文宣传 “敲门行动”,全面助力衡阳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员教师、团员教师及社区志愿者在愉景新城社区前合影

在这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该校党委书记张淑芝、校长邹鹏、副校长李小玲带着米、油、月饼等物资给愉景新城社区的残疾老人、孤寡老人、高龄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对老人们的关注与温暖。

在学校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以及小区物业、社区民警及部分居民代表、居民组长、楼道长的共同组织下,召开了一场民情恳谈会,认真倾听了群众呼声、详细了解了群众诉求,为社区创文工作和治理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

民情恳谈会现场

学校党员、团员教师志愿者深入市民家中,了解受访者的基本情况,宣传创文知识及近年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效,发放《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你问我答”》调查问卷,并告知意见问题反馈电话,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群众调查满意度达100%。

学校志愿者入户走访愉景新城居民

此次“敲门行动”,持续深化了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建设,展现了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小手拉大手”投身志愿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李秋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