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0:55:02

▲9月27日晚,湖南工商职业学院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23迎新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晚,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学工处、校团委组织举办的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23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院领导、各处室(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2023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现场演出。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独唱、朗诵、街舞、相声、小品、走秀等19个节目逐次登台亮相,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

此外,晚会采用数字大屏和声光电信息设备,每个节目配以背景视频、动画,营造震撼的声光影视觉效果,现代科技感十足,全方位打造沉浸式文化氛围。同时,晚会采用了抖音、视频号双通道直播。整台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体师生笑声朗朗,享受文化大餐,见证青春的流光溢彩。

本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艺术交流的舞台,促进了校园艺术文化的传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形象,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传承校园艺术文化,以少年之名,唱响青春之歌,营造出富有艺术气息的文明校园氛围。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将历时两个月,涵盖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知识竞赛、校园歌手大赛、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辩论赛、文明宿舍评比、书画比赛、环保手工比赛等文化艺术活动。(张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