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智勇高级中学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10:53:39

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评选的2022年第二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认定结束,日前已经公布结果,衡阳市智勇高级中学(祁东县文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上榜,被认定为“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近年来,衡阳市智勇高级中学共投入近200万元,在新校址上锦上添花,大力推进绿色工程,在校园中构建了“一带”(校园风景带)、“一路”(校园绿化路)、“一园”(校中花园),为学校增添了一处处亮丽的风景。

衡阳市智勇高级中学不但位列“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之列,而且是“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和“衡阳市十佳民办学校”,也是“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不但是全省体育(武术)竞技的拔尖者,其地位无人替代,也是同类民办学校中高考升本的佼佼者。近几年来,该校高考升本人数年年增多,由每年升本几十人增加到100多人,今年高考升入本一本二达到120多人。这些升入本科的学生当年中考大多数是全县5000名以后的线下生。通过该校特殊培养,三年后实现了“本科梦”,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该校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把学校环境改造得更好,让学校越来越漂亮。(陈小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