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日活动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8 00:11:05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曹雨田)26日,吉首农商银行在吉首市矮寨镇农贸市场参与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湘西监管分局组织的教育宣传日活动。

现场,各银行、保险业组建金融宣传小分队摆摊宣传,向群众讲解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现场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册。

吉首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积极“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圈、进企业”,加强对农村、边远地区以及民族地区的金融教育。社塘坡支行在走村入户时,为老人讲解近期诈骗案件,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能力;太平支行为太平希望学校的学生讲解金融知识,加强校园非法借贷侵害典型案例的宣传;城东支行走进商场,开展反洗钱、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信贷管理部联合人民路支行到武陵源蔬菜批发市场进行走访,并开展金融政策和知识普及等活动。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