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7 19:51:49

9月27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9月份集中学习,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督导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等。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9”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二是要积极探索“大思政课”建设新路径,落实落细教育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特别是要筑牢“两节”期间的廉政防线。(欧阳晓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