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学生荣获湖南省第九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7 19:49:42

9月25日,湖南省第九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杨佳玉获高校组比赛三等奖,刘守忠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民宗委 湖南 省教育厅、 共青 湖南 省委共同举办。设高校组、高中组和小初组三大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110所高校、77所高中、195所小学,共396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前期初评、复评,全省共计4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湖南交通职院杨佳玉同学着民族服装演讲的《传扬苗乡情  共铸民族团结》,分享了苗族团结、家乡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激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热爱,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刘守忠)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