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新党员参观湖南红色档案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7 11:49:47

9月2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组织46名新党员赴湖南红色档案馆进行实践锻炼。

走进位于长沙市暮云镇牛角塘村的湖南红色档案馆内,亭台阁,水榭连廊,静静悠悠,草木相伴。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红军长征档案展、抗战档案展等多个展览区,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份资料无不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带着大家重温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而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共同追忆着那个红色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忘我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在新党员代表杜雨希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基地。

宣誓结束后,汽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谈正芳为全体预备党员讲授了《牢记入党初心 担当青年使命》的主题党课。(彭琼英)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