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举行政务系统“迎国庆·颂清廉”暨“湘易办”推广应用演讲比赛

    2023-09-27 09:20: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毛羽 龙晖 唐姚)9月26日,我县举行2023年政务系统“迎国庆·颂清廉”暨“湘易办”推广应用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旨在加大“湘易办”推广应用力度,推进“清廉大厅”建设拓展提质,擦亮“身在会同、办事畅通”名片,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中,各乡镇和县政务大厅窗口单位选送的20名选手同台竞技,围绕“身在会同·办事畅通”“清廉政务·从我做起”主题,以演讲的方式展现广大政务服务工作者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务实清廉的生动实践。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参赛选手从“身边人、身边事”选取素材,生动讲述在推广“湘易办”和为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教育引导广大政务服务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廉政承诺,为助力会同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据悉,今年来,会同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湘易办”建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前超额完成“湘易办”注册任务,注册人数达15.4万,并通过“湘易办”实现网上预约取号、办事结果查询等功能。同时,围绕“清廉大厅”建设拓展提质,从“完善制度、追求速度、提升温度”三项服务入手,不断创新改进窗口服务和管理模式,狠抓窗口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在办事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截至目前,已评选了三批次共3名“清廉模范”和15名“政务服务之星”、3名“先锋党员示范岗”,激励了窗口人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责编:许诺

一审:甄叙斐

二审:黄会军

三审:蒋杰霖

我要问